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0:12

长安汽车回应与华为合作开发芯片:不属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针对华为计划与长安汽车合作设计和开发汽车芯片一消息,长安汽车相关人士回应称该报道不属实。

此前路透报道称,华为公司和长安汽车可能很快就会再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专门进行芯片研发。而长安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长安汽车和华为公司的主要合作基于全新平台的开发以及品牌层面的合作。

5月20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重庆长安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安蔚来正式更名为阿维塔科技。这也意味着长安、华为、宁德时代联手造车的承载公司便是阿维塔科技。

根据公告,阿维塔科技将完全市场化运作,独立经营,独立发展,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携手共创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打造丰富的智能汽车产品系列,构建人车家”智慧生活和智慧能源生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