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09:48

销量目标剑指千万!一加手机李开新爆料:618将有大动作

前不久,一加创始人刘作虎通过微博宣布,前荣耀销售副总裁、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加盟一加,担任一加手机副总裁职务。

刘作虎表示,他之前成功带领华为中国区,从无到有把销量做到了千万级,是手机销售领域名副其实的老将”。

随后,李开新转发该微博回复称:你就打造好最好的产品,我来负责销量千万!”

昨日晚间,李开新称,来到一加这几个月,对一加的销售策略做了很多分析和思考。

一加想从小众到大众,要做到千万级销量就一定要有改变,现在一加已经在改变的路上,从618开始,我希望各位友商、同仁们做好准备”,李开新表示。

从李开新的微博不难看出,一加将在618”有大动作,至于一加会有什么动作,有网友猜测,一加或许将借助618推出超出以往的购机、价格等福利。

刘作虎在去年的公开信中表示,2021年,一加在中国区将会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销量方面设定了非常有挑战性的目标,力争国内线上高端第一。

据了解,早在今年三月便有消息称,李开新加盟一加公司,并以一加副总裁的身份,与苏宁易购达成2021年战略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7月,李开新担任华为荣耀销售副总裁,2016年11月任360手机执行副总裁,全面负责360手机的运营,同年12月27日,正式升任360手机公司总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