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22 08:35

RNG vs PSG四场比赛视频回顾 2021英雄联盟MSI季中四强淘汰赛视频

2021年5月21日晚上,英雄联盟的MSI季中邀请赛的四强淘汰赛正式开打,本次的BO5对决是RNG vs PSG战队,虽然打的艰难,但是RNG最终是以3比1的比分拿下晋级决赛的资格,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RNG vs PSG四场比赛视频回顾。

【RNG 1-0 PSG】

RNG vs PSG第一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本场比赛开局乌迪尔反野成功,RNG则是上下两路占据线权主动;7分半PSG中野联动击杀发条拿下一血,12分半莫甘娜下路释放峡谷先锋协助推塔,RNG下路射手互换;15分钟RNG上野联动越塔击杀纳尔,推掉上路一血塔,而地图资源则是由PSG控下;

19分半盲僧绕后踢回曙光配合队友完成击杀,RNG推掉中一塔;20分钟小炮跳脸输出拉开距离拿下双杀;24分钟PSG秒掉小炮后拉扯拿下听牌龙,放缓RNG的进攻;29分钟小炮SOLO掉小龙,PSG选择大龙置换,RNG留住两人打出0换2;34分40RNG也拿下听牌龙,双方经济基本持平;37分钟小炮大招推走乌迪尔,RNG拿下大龙BUFF,随后拿下风龙魂;42分半RNG蹲草打出卡莎闪现,迅速转战龙坑rush大龙;46分钟RNG抓到机会直接拿下远古龙,发条大招开到多人,输出拉满,RNG0换5无伤团灭对手,先下一城! 

【RNG 1-1 PSG】

RNG vs PSG第二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本场比赛开局7分半,PSG抓住TP差4人包夹下路完成击杀,随后拿下水龙;15分钟PSG三人上路拉扯得当,RNG战场被分割,PSG打出1换4后拿下峡谷先锋,16分钟推掉上下外塔,塞拉斯下路击杀纳尔,中路也顺利0换2,拿下听牌龙;

19分钟PSG强行越塔被抓到机会,RNG完成0换2,缓下节奏;25分半龙坑团战小炮丝血逃生,PSG完成2换5拿下大龙;28分钟PSG拿下土龙魂,1换4一波上高结束比赛,扳平比分! 

【RNG 2-1 PSG】

RNG vs PSG第三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本场比赛开局PSG强行进野被RNG留住,卡莎拿下一血,随后3分钟下路小团战卡莎下路再斩一人,盲僧闪现带走乌迪尔,但后续撤退不及时被对手TP赶到追平人头;首条水龙被RNG收入囊中,12分半乌迪尔抢到火龙,但RNG多人配合打成1换2,拿下前期优势;

16分钟中路莫甘娜精准Q中,配合盲僧侧面踢入场内,卡莎飞到后排收割治疗保命潇洒离去,RNG拿下0换4!19分钟RNG上路释放先锋,推掉一路高地水晶;21分半RNG速度rush大龙同时0换2,五人上路抱团推进,血洗高地先拿赛点! 

【RNG 3-1 PSG】

RNG vs PSG第四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本场比赛6分半PSG3人包夹上路,纳尔拖延时间帮助队友拿下风龙,8分钟RNG抓住对方上下两路闪现真空期齐开花,PSG拿下峡谷先锋止损;11分钟RNG面对PSG的上路包夹,发条泰坦配合默契,完成1换2,随后再拿土龙;17分半PSG芮尔突然强开,发条大招反手拉到多人逆转局势,RNG打出1换3,拿下听牌龙;

23分钟RNG打残船长,但PSG芮尔开团果断,PSG抢下火龙,配合偷来的纳尔大招,PSG打出1换2;29分半PSG抓到机会rush大龙,RNG未能秒掉对方C位,被小炮收割战场;32分钟双方河道小炮跳脸开团,RNG反手处理得当打出3换4,打掉小炮复活甲;35分钟RNG先秒掉乌迪尔稳稳拿下远古龙,1换5后冲上高地,一波结束比赛!恭喜RNG挺进2021MSI总决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