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08:19

华硕Zenfone 8 Flip拆解视频显示与去年的机型相比变化不大

华硕刚发布了一对新款Zenfone智能机,视频博主PBKreviews决定让我们一探机身更大的Flip机型的内部。与去年销售的机型相比,它们在几乎没有任何结构上的差异,这并不令人惊讶。但能够看到华硕如何在机身中塞入翻转式相机模块仍然很有意思。

玻璃背壳和保护罩被移除后,我们可以看到被主板包围的翻转式摄像头。5000mAh的电池被几个连接器固定住,而扬声器组件占据了底部区域。再卸下几颗螺丝和连接器电缆,我们就可以看到主板,然后就到了节目的主角--摄像头模块。

侧面有两个小的水渍指示器,顶盖由玻璃制成,如果想要更换它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它是用胶粘剂固定的。鉴于打开该设备的耗时和难度,视频博主给该设备的可修复性打分是4/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