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08:08

Epic诉苹果案审判即将结束 法官就App Store政策对Tim Cook进行质询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五在Epic Games诉苹果案的审判中作证,法官Yvonne Gonzalez-Rogers的一些最后提问似乎对苹果不利。她花了几分钟时间就苹果的应用商店政策和他的一些言论对库克进行质询。“你说你想给用户控制权,那么允许用户有一个更便宜的内容选择有什么问题?”

库克澄清说,他所说的控制是指对数据的控制,他告诉法官,客户可以在Android手机和iPhone之间进行选择。

Rogers对这一回答并不满意,Rogers再次问道,苹果允许用户在应用内或通过链接出网站购买更便宜的V-Bucks(《堡垒之夜》的游戏货币),这有什么问题?

"如果我们允许开发者这样做,我们将放弃我们的货币化,"库克说。"我们需要在我们的知识产权上获得回报。我们有15万个API需要创建和维护,有许多开发者工具,还有手续费。"

Rogers法官说,苹果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实现货币化,她指出,游戏占了大部分应用内购买。她说:"这几乎就像他们在补贴其他所有人一样"。Rogers以App Store上的银行应用为例。"你不向富国银行收费,对吗?但你在向游戏玩家收费,以补贴富国银行。"

库克在解释时说,游戏在平台上进行交易。他还解释说,有大量的应用程序可以免费使用,增加了App Store的流量,为游戏应用程序创造了比没有免费应用程序时大得多的受众。

Rogers法官说,从游戏的应用内购买中抽成而不向其他应用收费是一种 "选择"。"显然还有其他选择,"库克说。"我们认为总体而言,这是最好的一个。" Rogers说,她理解苹果给游戏带来的用户,但在最初的互动之后,游戏开发商要留住他们的客户。"在我看来,苹果只是从中获利,"她说。"

"我的看法不同。我们在商店里创造了全部的商业价值,我们通过获得最大的受众来做到这一点。我们通过大量的免费应用来做到这一点,这些应用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库克争辩说。

"你在应用内购买上没有竞争," Rogers说。库克解释说,人们可以在其他平台上购买游戏,这要由开发商来解释。

Rogers法官说,她不相信苹果因为COVID-19大流行而降低了赚取100万美元以下的开发者的App Store费用,相反,她认为苹果的动机是它所面临的诉讼。“就是因为COVID,”库克说。"当然,我的脑海中也有诉讼的影子。" 法官认为,Google因竞争而改变了做法,他提到了Google也决定削减Play商店的定价。"你没有因为竞争而改变,"她补充说。

Rogers随后向库克询问了一项调查,该调查发现39%的开发者对App Store不满意,这导致了审判中一些最严厉的质疑。库克说他不知道这项调查,但每周有4万个应用被拒绝的事实导致了一些摩擦,因为有时开发者和用户的激励机制并不一致。

"在我看来,你似乎没有竞争,也没有感觉到有多少激励为开发者工作," Rogers告诉库克。她说,她没有看到证据表明苹果进行了有关开发者满意度的调查,或为开发者做出了改变。苹果和Epic将在5月24日星期一做结案陈述,这将标志着审判的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