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20:52

小米有品众筹手持激光雕刻机:可雕刻照片 切割木材

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手持激光雕刻机,能够在金属、木材、皮革、塑料等材料上轻松雕刻,众筹价3799元。

该款产品采用一体集成设计,配合高速振镜技术方案,可实现600mm/s快速雕刻,小体积也能满足批量定制需求。

可在APP内编辑图片、文字、手绘签名,二维码雕刻,金属、木材、皮革、塑料、食物等常见材质,都能轻松雕刻。

其采用日亚 NICHIA原厂进口激光源,可连续长时可工作,使用寿命长达10000+小时。并可根据材质的不同选择雕刻分辨率,有1K、1.3K、2K可选,保证雕刻的精细度。

该雕刻机可直接手持雕刻,不受雕刻物体尺寸、形状限制。射预览方框图形辅助定位,快速校准雕刻位置,拒绝跑偏。可切割厚度小于5mm的木材/纸张/皮革等,轻松制作DIY手工。

搭配双滚轴自动旋转配件,可对圆柱体实现360旋转雕刻;通过高精度电机控制支架升降,实现不同高度物体雕刻;打破原有雕刻范围限制,雕刻范围延长至100x2000mm。

其操作起来界面简洁,即使是新手也能快速掌握,软件承诺终生免费使用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