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9:02

马斯克:除了火箭 未来所有交通工具都会是电动的

据相关媒体报道,5月21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俄罗斯进行了一场演讲,宣布将在当地建立业务。

马斯克称: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和美国拥有生产基地,柏林工厂正在建设中。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寻求在世界其他地区建立新的工厂,俄罗斯可能会被视为欧洲第二家巨型工厂的合适地点。”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还在演讲中表示:毫无疑问,未来汽车将实现自动驾驶,除火箭外,未来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将是电动的。”

同时,他还表示,合理的下一步是在月球上建立永久基地,并最终在火星上建立城市。

据悉,马斯克曾在4月24日的SpaceX猎鹰9发射之后表示,距离人类上次登月已接近半个世纪,实在太久了,我们需要重返月球,在那里建立一个永久基地,此外他还称自己打算在火星上建造一座城市,成为多星球物种。

按照Space X的规划,在未来向火星移民的过程中,SpaceX公司最终目标是希望平均每天发射3枚星舰火箭,每枚火箭的载量达到100吨。

而每次火星-地球同步轨道大约26个月一次,未来在该时间窗口发射1000艘星际飞船,就能运载10万人前往火星。

据介绍,SpaceX公司的星舰将用于执行一次无人绕月和一次载人登月任务,最快在2024年将宇航员送至月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