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9:02

Chrome 90更新后出BUG:Win10下疯狂崩溃

Chrome v90已经上线稳定版,不过,在今天一个更新后,浏览器出现了疯狂崩溃、闪退的问题。

由于只在Windows 10上出现,macOS/Linux暂时安全,有分析是否是Win10的锅,但谷歌产品专家已经表态问题与用户数据目录有关。

可行的解决办法包括:

第一种

1、使用Chrome安装包修复

2、开启Chrome历史、书签、密码同步

3、关闭浏览器,打开资源管理器

4、导航到%LOCALAPPDATA%\Google\Chrome\User Data目录,备份后删除Local State文件。

无效的话看第二种

1、开启资源管理器

2、进入%LOCALAPPDATA%\Google\Chrome\User Data并备份所有文件

3、将User Data更名

4、重启Chrome

无效的话看第三种

1、卸载Chrome

2、删除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下的谷歌文件夹

3、删除C:\Program Files (x86)下的谷歌文件夹

4、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删除Computer\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Google” 和 Computer\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oogle”

5、重新安装Chrom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