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8:52

朱海舟上手新款iPad Pro:续航真不太行 亮屏时间不到5小时

5月21日消息,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分享了12.9英寸iPad Pro使用心得。

朱海舟表示,iPad Pro 12.9英寸续航真不太行,满打满算开屏时间不到五小时。

根据苹果官网公布的信息,12.9英寸iPad Pro内置40.88瓦时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从朱海舟的体验来看,12.9英寸iPad Pro的续航不及预期。

和上一代iPad Pro对比,新款12.9寸iPad Pro采用mini LED面板,这块Liquid Retina XDR的屏幕下总共有超过10000颗mini LED灯珠,屏幕背光分区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500+个,全屏亮度1000nits,峰值亮度能够达到1600nits,对比度高达1000000:1。

相较于OLED屏幕,mini LED还做不到呈现纯净的黑色和那么高的对比度,但是对比LCD屏幕,其优势在于亮度、对比度以及功耗,且烧屏和低频频闪问题也控制的很好。

此外,新iPad Pro搭载了Apple M1芯片,支持Apple Pencil,顶配版售价达到了18499元(2TB、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