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8:32

博主刚买的万元iPad Pro屏幕翻车:边缘发绿

5月21日消息,先看科技创始人@Mr厉害拿到了最新款12.9英寸iPad Pro。

这款新品在官网起售价8499元(128GB),顶配版售价达到了18499元(2TB版本,Wi-Fi+蜂窝数据)。

Mr厉害表示,刚拿到新鲜的12.9英寸iPad Pro,屏幕应该是翻车了,边缘有绿色。

视频

据悉,在12.9英寸iPad Pro上,苹果首次采用了Mini LED背光技术,这一新型显示技术可以实现1000000:1的高对比度和1000尼特的全屏亮度,以及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相较于传统液晶显示技术有明显的提升。

相较于OLED屏幕,mini LED还做不到呈现纯净的黑色和那么高的对比度,但是对比LCD屏幕,其优势在于亮度、对比度以及功耗,且烧屏和低频频闪问题也控制的很好。

可能是苹果在iPad Pro上首次应用mini LED,新iPad Pro屏幕表现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有意购买新iPad Pro的消费者不妨先观望一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