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6:47

搭载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阿维塔车型曝光

5月21日,据媒体报道,长安汽车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旗下高端品牌阿维塔首款车型代号为E11,未来将搭载华诶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并有望于年内亮相。

按照长安汽车的说法,未来五年,阿维塔将会基于CHN架构推出5款车型。

其中,代号为E11的车型基于新一代智能电动平台,定位中型SUV,搭载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目前E11的设计样车已经下线,正在进行整车调试。

此外,长安汽车还投透露,这款产品不但在造型设计上非常有竞争力,同时,还拥有高阶智能驾驶、AI智能座舱等智能化体验,并在安全、品质等各方面拥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长安和华为或将在阿维塔之后,再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专门进行芯片研发。

昨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这也就意味着,长安AB”高端品牌将定名阿维塔”。

据悉,华为将发挥其ICT技术优势,与阿维塔科技联合构建研发、渠道、服务、生态等全价值链环节,为用户提供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实现电动汽车智能化水平。

宁德时代作为动力电池提供商和新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以智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技术赋能阿维塔科技,并共创安全便捷的能源生态系统。

长安汽车将基于与华为和宁德时代三方的能力优势,与阿维塔科技共同开发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