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21 16:35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前夕小号福利汇总 新增任务装备免费领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前夕已经开启了,对于老版本来说是多了很多东西,其中就有一些任务以及装备,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冬泉谷增加了一个29法伤或者50攻强饰品,位于冬泉谷31.245.2

2、野外非满级精英区域已经改为了非精英,可以自己独立完成任务了。

3、尘泥沼泽增加了泥链镇,增加了不少任务

4、尘泥沼泽失踪的失节任务链优化,增加了一部分关于奥卡兹岛的内容。

5、尘泥沼泽新增了钓鱼王任务,可以挑战塞拉摩的海怪。

6、副本里的很多绿装改为蓝装,属性增幅。部分蓝装加上了法伤或者暴击等属性。

7、阿拉希高地大地公主任务项链多了14点法伤。

8、东瘟疫之地的非精英亡灵也会掉落死灵精华。

9、荆棘谷水元素岛任务奖励的蓝色衣服多了法术暴击。

10、奥达曼等等副本的怪物等级下调,相传末日钟摆绝版了。

11、副本任务经验显著增加。

12、联盟多了些飞行点.....比如荆棘谷入口反抗军营地 。

13、部分装备属性变动,比如黑石深渊的皮甲肩膀本来加力量耐力智力治疗,现在是力量耐力敏捷命中

14、法师能学习到塞拉摩的传送门了。

15、部落心灵之眼任务线,增加了18法伤法杖/20攻强的项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