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6:27

打破Redmi最轻薄游戏手机纪录!腾讯红魔6R宣布

今年游戏手机行业相比往年更加热闹,Redmi杀入这一市场并带来了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和竞品对比,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不仅拥有强悍的性能、不花哨的外观,同时还做到了轻薄的设计,是今年最轻薄的游戏手机(厚度8.3mm、重量205g)。

不过这一纪录即将被打破,今天努比亚红魔宣布将于5月27日发布红魔6R,这将是今年最轻薄的游戏旗舰。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参数,红魔6R的机身厚度只有7.8mm,重量只有186g,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分辨率为FHD+,材质为OLED,屏幕尺寸为6.67英寸。

规格方面,红魔6R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电池为4200mAh。

和红魔6对比,红魔6R更轻薄,但是电池容量降为4200mAh(红魔6电池容量为4500mAh),轻薄和大容量电池你会作何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