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5:07

美国商会要求韩国释放三星老板李在镕:以促进双方半导体合作

今年1月18日,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因亲信干政获刑2年6个月,当庭被捕,李在镕并未上诉。考虑到此前他曾在看守所羁押1年时间,预计明年7月刑满释放。

没想到,日前,美国商会(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表达请求,希望韩方能够进快赦免李在镕。商会认为,韩国三星在美国半导体下一步战略中扮演重要地位,李在镕身处监狱,并不利于沟通合作。

有趣的是,本周韩国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64%的民众支持赦免李在镕,支持者钟不乏商界人士、游说集团甚至僧侣等。

值得一提是,在父亲李健熙也就是前三星会长去世后,李在镕通过继承部分遗产身家升至126亿美元(约合810亿),已经是韩国首富,其母洪罗喜更是荣登韩国女首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