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4:12

三星Galaxy S21 FE现身GeekBench:骁龙888+6GB内存+Android 11

三星 Galaxy S21 FE 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显示型号为“SM-G990B”,单核成绩为 381 分,多核成绩为 1917 分。根据此前报道,该机有望和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一起在今年 8 月份发布。

根据 GeekBench 跑分库信息,三星 Galaxy S21 FE(SM-G990B)将配备名为 Lahaina 的芯片组,而这是骁龙 888 的代号。这意味着 Galaxy S21 FE 将是一款旗舰手机。此外,跑分库信息还显示该机配备 6GB 的内存并运行 Android 11 系统。

三星Galaxy S21 FE(粉丝版)可能会有很多与 Galaxy S21 相同的功能,但价格更实惠。过去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的外观也将与 Galaxy S21 相似,有一个中心对齐的打孔摄像头和一个沿边缘弯曲的后置摄像头模块。根据 SafetyKorea 的认证,Galaxy S21 FE 将配备一个 4500mAh 的电池。消息称会有白色、浅紫色、浅绿色和灰色的颜色供用户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