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4:00

美国商会要求韩国释放三星老板 原因竟与芯片半导体有关

美国商会要求韩国释放三星老板。据英国Financial Times报道,美国企业已敦促韩国释放三星集团会长李在镕,称这位亿万富翁掌门人可为拜登的计划提供一臂之力。拜登希望使美国摆脱对外国产电脑芯片的依赖。

美国商会要求韩国释放三星老板

报道称,自新冠疫情以来,美国一直希望将关键科技领域的制造转回国内,比如半导体生产。而三星集团此前则在考虑投入数十亿美元,在美国多个地方建造能生产半导体的工厂。

据了解,三星正考虑在美国投资数十亿美元建设新的半导体工厂,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集团考虑选址奥斯汀、凤凰城和纽约。三星已在奥斯汀建有一家芯片制造厂。

由于涉嫌行贿和贪腐等严重的刑事犯罪等丑闻,三星集团老板李在镕于今年初被韩国逮捕。虽然他仍在监狱里掌控着公司,但他被逮捕的事情还是导致三星集团的领导层出现了动荡。而这似乎也影响到了三星原本在美国投资的计划。

根据Financial Times的报道,代表众多美国企业和资本利益的美国商会,便通过其在韩国的分部,对韩国展开了游说,希望释放李在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