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3:41

特斯拉升级Roadster跑车:全新SpaceX套件让0-60英里加速只需1.1秒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确认,公司正在设计全新的 Roadster 跑车。而且在 SpaceX 套件的帮助下能够实现0-60英里加速只需要1.1秒。全新的 Roadster 原型车目前正在洛杉矶的 Petersen 博物馆展出。

马斯克在其中一个评论推文中写道:“量产版看起来会不同(更好)”。但是他并没有详细介绍在外观上会有哪些不同,只是说会变得更好。在 SpaceX 套件方面,在展示原型车前面写道

为了展示电力的多功能性,在该车原本就强悍的性能上增加额外的能力,宣布的 SpaceX 套件将为 Roadster 配备位于车尾的冷空气火箭推进器,使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达到1.1秒--这在现代公路车中基本上是前所未有的。

在首次发布该车时,特斯拉声称新Roadster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包括0-60英里/小时1.9秒,620英里的续航能力,等等。然而,这位CEO很快补充说,2017年宣布的新电动超跑的疯狂规格只是 "基本规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