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2:21

京东物流发布京东618运营举措 超200城最快分钟级送达

【TechWeb】5月21日消息,日前,京东宣布第18个京东618全面启动,用户体验、合作伙伴增长与社会价值成为关键词。 与此同时,京东物流也正式发布今年京东618运营举措,全力保障全国范围上门服务,超200城最快分钟达的同时。

据介绍,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物流将在预售前置领域持续加码,通过系统算法、供应链计划与多层级的库存前置,在消费者支付定金瞬间即开始仓储生产、打包,全国将有数百万量级SKU的商品被前置在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各级仓库,让更多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即时可得。

同时,京东物流将继续扩大商品在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站点中的前置规模,待消费者支付尾款后,京东小哥可立即进行“最后一公里”配送,最快可实现分钟级送货。据悉,今年预售前置的品类范围将拓展至几乎所有中小件品类,全国接近50%的京东快递营业部都将参与到分钟级送达的行列中来。

今年京东618,京东物流全国运营超过1000个仓库,包括云仓面积在内的超过2100万平方米的仓储设施将进行全力保障。其中,32座亚洲一号再创新记录,作为亚洲电商物流领域规模最大的智能仓群,智能存储、智能搬运、智能分拣和智能拣选等机器人产品也将成为京东物流从容应对亿级订单的关键力量。

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京东库存周转天数下降至31.2天,同比去年一季度下降了4.2天,创下了比往年消费旺季更快的库存周转天数纪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