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1:33

五月奶茶人气榜出炉,支付宝:益禾堂搜索涨幅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5月21日,支付宝开放平台发布搜索数据显示,五月超千万商家在支付宝上“云促销”,直接拉动"消费券”搜索量一周暴涨4倍,商家销量也迎来了集体攀升。

随着天气转热,水果茶饮轻食大受欢迎。数据显示,益禾堂以715%的搜索涨幅,不仅在奶茶行业独占鳌头,也是一周最具人气商家;紫燕百味鸡、鲜丰水果则以581%、136%的搜索涨幅分居其后。因为五折单品被挤爆APP的星巴克,在支付宝上也同样被“搜爆”,人气较上周提升一倍。而在520另辟蹊径展开为单身人士送出"第一份半价"的良品铺子也获得79%搜索涨幅。

在消费券的加持下,本土商超便利店呈现出集体爆发态势,包揽下人气前五名。受利于政府发放消费红包,洛阳大张便利店异军突起,搜索上涨74倍,登顶榜首;山西美特好上涨40倍,位列第二;四川红旗连锁、厦门见福便利店以及永辉超市则分别以35倍、17倍、12倍的涨幅,分居三四五名。

据悉,支付宝五月消费券活动将持续至28日,随着更多商家在后半程加码优惠进入,火热的消费热情或还将持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