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1:17

一些机构假冒华为公司名义招揽投资者 华为:均与公司无关

华为近年来加大了对外投资的脚步,但也有不少机构假冒华为招揽投资者,华为官方表示任何假冒华为的投资活动都与华为无关。

据证券时报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布提示称,近期,一些机构和个人通过网络平台、电话、短信、即时通信软件、社交媒体工具等方式,假冒华为公司名义招揽投资者。

华为及关联公司从未向社会公众投资者提供任何有关股票、基金、证券、信托或期货等投资、融资或理财等产品、工具或服务。

任何机构或个人,假冒华为”哈勃”或其他华为关联公司招揽投资者及类似活动,均与华为无关。

华为对外的投资主要通过哈勃科技实现,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法定代表人为白熠,注册资本为270000万元人民币,一般经营项目是创业投资业务。

企查查信息显示,哈勃科技所属集团为华为,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持股。

据企查查统计,哈勃科技这两年来对外投资高达36次,主要投资半导体、电子科技等行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