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1:06

前苹果公司员工Antonio Garcia Martinez就被解雇一事发表看法

据外媒AppleInsider 报道,Antonio Garcia Martinez在苹果公司因员工对其2016年自传中的一段话产生反感而无奈离职后,对这一情况进行了评论,尽管很简短,也不具体。Garcia Martinez于4月加入苹果公司的广告团队,并在5月被解雇。他表示,他是在员工发出请愿书之后被解雇的。

在与科技记者Kara Swisher和Casey Newton的Twitter Spaces 聊天中,Garcia Martinez将解雇描述为苹果管理层的一个“快速决定”。他没有提供关于此举的其他信息,并声称在上周的新闻报道之前,他对请愿书一无所知。

员工们对Garcia Martinez对女性和有色人种的看法表示担忧,并引用了他的自传《Chaos Monkeys》中的一段话,该段话将湾区的女性描述为 "软弱的,尽管她们声称自己很世故,但还是娇惯和天真,总之是满口谎言 "。

Garcia Martinez表示,这句话是断章取义,这是他在五年前他的书出版后不久被问及这段话时给Swisher的解释。周四,这位广告专家和作者在阐述这句话时说,这句话是为了和他当时女友结束关系所说的一个笑话。

Garcia Martinez解释说,他的书是以亨特-汤普森(Hunter S. Thompson)的夸张风格写成的,并补充说,这段话实际上是对那位女士的 "赞美"。有趣的是,他的编辑想删掉这一段,不是因为它可能引起争议,而是为了简洁。Garcia Martinez坚决要求保留这一行。

Garcia Martinez表示:“现在回想起来,我不会那样写的。”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他说:"为什么Dr. Dre的歌词不应该是不同的呢?"这并不隐晦地提到了苹果公司以30亿美元收购了这位说唱歌手的Beats品牌。

谈话一再转向一个人的私人生活和职业生活的分离--或缺乏分离--或Garcia Martinez将其视为不受欢迎的文化和政治注入工作场所。他说:“我不知道把所有这些事情混为一谈是否明智或公平。”

Garcia Martinez想把这段插曲抛在脑后,专注于广告技术。他说:“我以为《Chaos Monkeys》会取消,但纯粹是从技术角度出发。”至少对Garcia Martinez来说,苹果公司的争议带来了一线希望,那就是《Chaos Monkeys》的销量正大幅增加。

Garcia Martinez将在本周重新开始他的Substack“The Pull Request” ,并计划在一年内继续为该平台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