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0:46

美国商会游说韩国政府 希望赦免三星副会长李在镕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韩国美国商会(Amcham Korea)最近致函韩国政府,请求其在与美国总统拜登会晤之前赦免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韩国美国商会在信中说,在三星电子负责人缺席的情况下,美国和韩国很难讨论半导体行业的合作。该商会还说,如果三星电子无法与美国政府合作,韩国作为美国战略伙伴的地位可能会受到威胁。

韩国美国商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金(James Kim)在一份声明中说:“对美国而言,至关重要的是,三星要积极参与未来的美国投资决策。”金写道:“我们担心三星电子的领导者当前面临的问题可能会严重分散三星对美国半导体产业的支持。”

早些时候,韩国工商联合会,韩国企业联合会和韩国中小企业联合会也要求赦免。5月10日,韩国总统文在寅说,赦免不是他本人的决定,他将听取公众的意见。

今年1月18日,李在镕因亲信干政案获刑2年零6个月,并当庭被捕。由于李在镕于2017年2月被捕后在看守所被羁押约1年的时间,他将于明年7月刑满释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