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0:57

薇娅直播间被质疑销售山寨商品!本人:退款不用退货

5月21日消息,博主Abestyle发文质疑,头部主播薇娅直播间内售卖山寨潮牌Supreme联名商品

这款所谓Supreme与GUZI的联名商品是一个挂脖小型风扇,薇娅在直播间介绍,这是潮牌Supreme首次与国货品牌古姿”联名合作商品,售价仅为198元。

Abestyle指出,正版Supreme不会和国货品牌做任何联名,就算真的联名,也不会是198价格售卖。

对此,薇娅在直播间表示,因GUZI与Supreme联名的挂脖风扇产品涉及争议,因此对购买该商品的消费者做出退款不退货”处理,薇娅称这个商品存在争议,跟我理解的那个Supreme不是一个”。

另一方面,古姿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表示经网友提醒,我司才了解到美国有多个Supreme品牌,我司立即联系了Supreme中国区品牌方,要求对此商标授权信息进行再次核实。截止目前,Supreme中国区品牌方并未积极配合提供更多证明。

为了全力维护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在此次事件中的权益,我司已做出以下举措:

1、已立即下架该联名款挂脖风扇,购买了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现在可申请全额退款且无需退回产品;

2、立即终止与签订合作的Supreme中国区品牌方的合作,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