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0:16

微软商店曝光《我的世界地下城:隐秘深渊》新截图

两周前,《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开发团队宣布该系列即将迎来一个名为《隐秘深渊》(Hidden Depths)的新 DLC,以允许玩家探索海洋的最深处。该 DLC 将以免费更新的形式,于5月26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不过在此之前,ALumia 已设法在 Microsoft Store 商店中找到了新游戏的某些屏幕截图。

作为一项免费更新,《隐秘深渊》将进一步增强在基础版本中就已经让人感到印象深刻的资源,此外截图中还泄露了即将到来的一些新内容。

预计这个以海洋世界为主题的 DLC,会带来一些有趣的水基生物。从已发布的图像内容来看,可看到溺尸和守卫者等敌人、某些中性的水下生物、以及被旁边的珊瑚所覆盖的骨骼。

通常情况下,《我的世界》会通过免费更新引入新的结界和等级,不过本次 DLC 还带来了突击队长(Raid Captains)。

新闻报道称这些敌人将极具挑战性,且有望成为改变玩家游戏方式的存在。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 Microsoft Store 商店预约,或者通过季度通行证(Season Pass)获得《隐秘深渊》的 DLC 信息。

在此之前,你也可以回顾下更早的《嚎叫山峰》(Howling Peaks)和《地狱之焰》(Flames of the Nether)等 DLC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