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09:16

玩的6!马斯克再谈比特币、狗狗币:二者均集体上涨

虽说比特币是去中心化的,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其被市场操作的痕迹特别明显,尤其是马斯克,自己随便一些发言就能左右它的涨跌,同时还有狗狗币等。

特斯拉CEO马斯克认为,对大型比特币挖矿使用可再生能源情况进行审计可能有助于缓解有关加密货币环境影响的担忧。

马斯克还暗示,即便是他偏爱的狗狗币也仍有一些进步空间,赞成每笔交易消耗0.1千瓦时的比率。

马斯克在回应Ark研究主管Brett Winton关于比特币挖矿可能促进太阳能和电池系统更广泛使用的问题时表示:近期(挖矿)能耗的极端增长可能不会在可再生能源的帮助下迅速降低。如果排名前10的挖矿组织公布经审计的可再生能源消耗,这个问题就容易解决。”

随着马斯克的这些发言,比特币再度站上42000美元/枚,日内涨3.28%,同时以太坊日内涨幅扩大至5%,现报2916.61美元/枚。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回复用户推文时表示,他从来没有,也不会出售他所持有的任何狗狗币。Twitter用户Dave Lee发布推文称,他不认为马斯克会出售任何比特币,马斯克是一名终极持有者。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的数据显示,狗狗币的价格大涨12%至0.405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