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08:18

美国加州要求网约车平台转型电动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在全球都力推电动汽车的背景下,美国加州宣布要求网约车平台在该州内转型电动汽车,力求在2030年90%的行驶里程由电动汽车完成。

这一规定是在本周四,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简称CARB)对外发布的,要求Uber、Lyft等网约车平台全面推行电动汽车,而在此前美国没有任何一个州有类似的规定。

就在近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参观了福特汽车总部的电动汽车中心。他还在现场表示电车是汽车行业的未来,而最近美国政府的各项措施也是力推电动汽车等新能源出行。据白宫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美国的电动汽车在全球并非出于领先地位。

美国政府希望汽车企业和电池企业应该在美国本土生产相关产品,同时加大新技术研发投入。美国就业计划提出向电动汽车领域投资174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