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07:41

苹果ATT诙谐视频:每天被一堆“人(应用)”追踪是什么感受

今天苹果分享了一个以隐私为重点的全新广告,强调 iPhone 上的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功能如何阻止各种类型的追踪。这则广告从一个普通智能手机用户的视角,用诙谐的场景来模拟应用是如何追踪用户数据的。

镜头从用户购买了一杯印有用户名称的饮料开始,然后在使用的各项服务过程中会不断有人跟踪他,然后他的数据也会被应用彼此分享。但当他掏出他的iPhone并启用ATT时,他们都开始消失。

这段视频是“Privacy. Thats iPhone”系列的一部分,在 4 月下旬发布 ATT 相关视频之后,该视频用诙谐的场景和更直观的方式来解释应用是如何追踪用户的。

苹果在iOS 14.5中推出了ATT,作为更广泛的隐私推动的一部分。这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变化,要求所有的应用程序在跟踪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的用户之前,必须获得许可。虽然受到数字权利和隐私团体的赞扬,但该功能也受到了Facebook等依赖广告的公司的批评。

5月早些时候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96%的iPhone用户正在使用ATT,选择退出追踪。一项针对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的单独调查表明,大多数人支持苹果的隐私保护措施,至少有36%的人说ATT是他们最喜欢的iOS 14.5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