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22:36

惠普发布Victus by HP 16 - 一款适合PC游戏新人的游戏笔记本

除了更新了其Omen系列的笔记本电脑,惠普今天还宣布了一个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品牌,名为Victus by HP 16。看起来,Victus是为那些刚进入PC游戏世界的人准备的,他们可能不一定想买一台顶级的游戏笔记本作为他们的第一次尝试。

虽然这表明硬件的价格更容易接受,但似乎Victus 16仍将为那些知道他们想要更高层次的东西的人提供一些强大的硬件。

Victus by HP 16将使用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为Core i7-11800H)或Ryzen 5000系列移动CPU(最高为Ryzen 7 5800H)。与惠普今天宣布的Omen笔记本不同,Victus 16将为潜在买家提供NVIDIA和AMD Radeon GPU的选择。在NVIDIA方面,图形选项最高为RTX 3060,而AMD粉丝将能够得到AMD Radeon RX 5500M。用户还可以选择包括多达32GB的DDR4 3200内存。

惠普表示,Victus 16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云母银、性能蓝和陶瓷白。它们将有一个标准的背光键盘,没有RGB照明。

在存储方面,Victus 16将配备单块PCIe 4.0固态硬盘,或配置为RAID 0的双固态硬盘。这听起来很像新的Omen 16和17笔记本提供的配置,所以这两个产品线似乎有很多共同点,事实上,惠普称Victus是Omen品牌的 "年轻兄弟姐妹"。

虽然惠普的公告主要集中在Victus的高端硬件选项上,但很明显,它在降低价格的同时会提供一些入门游戏PC的配置选择。与新Omens的四位数起价相比,Victus 16的AMD型号起价为799.99美元,英特尔型号为849.99美元,Victus 16和新Omens一样,将于6月开始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