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22:16

福特F-150“闪电”电动皮卡半天内辆预订量突破20000台

福特的F-150 "闪电"昨晚才亮相,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这款全电动皮卡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2万辆。新的皮卡外观上可能看起来很像普通的、熟悉的F-150,但没有了汽油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两个电动马达,可用于四驱驾驶。

在四个轮子之间有一个电池组,福特还没有准备好公布它的确切容量--预计在EPA的测试中,标准续航的车型可以达到230英里,而扩展续航的车型可以达到300英里。两者预计都有775磅英尺的扭矩。

标准电池的F-150闪电预计有426马力,可在大约5.0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加速。至于扩展续航版,最高可达563马力,并将0-60英里的时间缩短到4.0秒左右。

至少在最初,F-150闪电将只提供一种车身样式。该卡车将有一个SuperCrew驾驶室,有四个门五个座位,还可以组一张5.5英尺的床。然而,由于引擎盖下没有发动机,福特将其换成了一个巨大的前行李箱,巨大的14.1立方英尺的容量,比一些轿车的常规后备箱提供的容量还多,由于是电池供电,车上还配备了多个电源插座方便接驳用电器。

福特在F-150 "闪电"车型上也倾注了大量的技术。它将是该汽车制造商支持其新的BlueCruise系统的首批车型之一,用于在高速公路上提供免提驾驶帮助。该系统依靠一个摄像头来确保司机有足够的注意力,而不是采用车轮上的传感器这一更传统的方法。

这款电动皮卡将支持高达1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但在家里,事情就变得有趣了。福特将提供一个新的80A家用充电器,它可以处理双向电源,也就是家里停电的时候,它可以反向输出电力。典型的家庭一辆车可以供应三天的电量,如果节俭用电的话,可以持续十天。该汽车制造商还与太阳能安装商合作,以提供更全面的绿色家庭能源解决方案。

F-150电动版定价从39974美元开始,不过这只是入门级的商用车型;福特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该型号的更多细节。

福特公司今早证实,自美东时间昨天晚上9:30向潜在买家开放网站预定以来,已经接受了2万辆的订单,下订需要1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虽然现在可能已经开放预订,但是实际的订单要到2021年秋天才会真正被接受,而电动卡车的交付预计要到2022年年初才会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