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9:56

199元!OPPO手环活力版开售:14天超长续航

5月初,OPPO举行K9超次元发布会,正式发布K系列新成员K9手机,同时,OPPO还为消费者带来了OPPO手环活力版。

经过多日等待后,OPPO手环活力版于今日正式开售,原售价199元,今日购买可享149元限时优惠价。

外观设计,OPPO手环活力版配备2.5D弧面1.1英寸AMOLED屏幕,提供橘色热浪、蓝色风暴两种全新撞色方案,新增5款活力表盘,同时腕带升级,增加运动凹槽和钉扣CD纹设计。

运动方面,OPPO手环活力版支持骑行、跑步、划船机、减脂跑等常见项目,支持12种运动模式,可精准记录各项运动数据,满足不同需求用户的使用。

健康功能上,OPPO手环支持连续血氧监测、间隔血氧监测和单点主动血氧监测。

其中,连续血氧监测可实现睡眠8小时监测28800次,精准测量血氧饱和度和呼吸状态。

同时手环还支持全天候睡眠监测,夜晚午睡均可监测,帮助并及时发现睡眠问题并提出改善建议。

据悉,汇顶科技为OPPO手环活力版提供高精度、低功耗的健康传感器方案,具备心率和血氧持续监测功能,结合运动健康应用软件,提供更全面的运动指导和精准的健康监测报告。

功能上,OPPO手环活力版具有消息推送、来电提醒、支付宝支付等便捷功能,同时还新增了对微信支付的支持,成为国内首家支持微信支付宝双支付的智能手环。

续航方面,OPPO手环活力版内置100mAh毫安电池,1.5小时即可充满电,在满电状态下续航可达到14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