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9:51

NVIDIA GeForce RTX 30 Founders Edition显卡不会包含LHR挖矿限制

几天前,NVIDIA宣布了其GeForce RTX 30 LHR(Lite Hash Rate)系列显卡,该显卡采用改版安培GPU,在加密货币开采的应用中具有哈希率限制(降低50%)。不过看起来NVIDIA将只通过其合作伙伴卡提供这些做了限制的芯片,不会在其FE(创始版)型号上提供。

根据提供给PCGamer的一份声明,NVIDIA的发言人说,GeForce RTX 30 Founders Edition显卡是一种有限销售的产品,旨在以MSRP(参考价格)出售,因此,他们没有任何计划来制造LHR版本。

这可能预示着RTX 3080、3070和RTX 3060 Ti创始者版显卡已经寿终正寝,没有回归的希望。

目前,NVIDIA GeForce RTX 30 LHR系列显卡已经发布了四个型号,即RTX 3080、RTX 3070、RTX 3060 Ti和RTX 3060。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3080 Ti、RTX 3070 Ti和GeForce RTX 3050 TI也将具有加密货币开采限制。GeForce RTX 3090还没有被任何制造商列出,所以我们不确定这款皇帝旗舰版是否会有LHR型号,据说是没有。

NVIDIA公司希望向其合作伙伴运送更多的GPU,为原本应该拥有最新一代显卡的用户游戏玩家生产LHR型号,LHR标识符在零售和包装盒本身上列出。

NVIDIA GeForce RTX 30创始版系列之前和合作伙伴没有LHR的型号一样难以买到,而且这些显卡大多被黄牛党吞噬,并被放在第三方转售网站上,如eBay,最终以令人厌恶的价格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