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9:41

奥迪确认将在今年推出“按需订阅”导航功能和其他选项

奥迪美国公司本周在美国为选定的2021年奥迪Q5、Q5 Sportback、A4、A5 Premium和Premium Plus车辆推出了名为Function on Demand的市场策略。按需功能也适用于2021年e-Tron和e-Tron Sportback Premium。

奥迪表示,按需功能开启了完整的奥迪导航体验,包括真实的卫星视图、可学习的自然语音识别控制、触摸屏上的手写识别,以及车型的CARE、PRIME和PLUS套餐中包含的其他服务。

该功能旨在补充出厂时未配备导航的车辆,并为新车和二手车消费者的行车体验锦上添花。驾驶者可以选择每月或每年的订阅计划,MMI导航+功能可以直接通过myAudi应用程序中的myAudi市场购买。

有些人可能对奥迪收取的高价订阅费感到惊讶。与Audi connect Plus订阅捆绑在一起的MMI Navigation plus定价为每月84.99美元,年度订阅为849.99美元。导航功能的需求和奥迪Connect Plus的数据和服务包均包含在订阅费用中。

对于e-tron车型,奥迪还提供了一种灯光功能包,包括转向灯、动态转弯灯和低速行驶的操纵灯。与导航和Connect Plus的订购费用相比,灯光功能包相对便宜。该套餐的一次性购买价格为259.99美元,适用于车辆的生命周期。

MMI导航+与奥迪connect Plus捆绑的功能清单令人印象深刻。它包括交通信息,天气,访问Twitter和Yelp,燃料价格信息,以及更多,基本的Wi-Fi服务也是该产品的一部分,甚至还有在线媒体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