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9:36

马斯克确认!有史以来大的特斯拉Model S来了:方向盘太罕见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2021款Model S Plaid的交付活动,将于6月30日在加尼福尼亚工厂举行。

同时,马斯克还表示,Model S Plaid是特斯拉迄今为止尾号的汽车,它的0-60英里/时加速时间不到2秒。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订购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海外车主,收到了特斯拉发来的交付通知邮件。新车将于6月1日至6月30日之前交付。

而此次马斯克的推文,明确给出了Model S Plaid版的交付时间。

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其最大的亮点在于车内,新款Model S应用了Yoke矩形方向盘。其采用了相当反常规的设计理念,更像Roadster概念车上采用的设计,这在以往的量产车型上从未见到过。

同时,转向灯拨杆、换挡拨杆涉及都被取消,后排还加入娱乐屏幕。

作为有史以来Model S的最强版本,新款Model S的长续航版搭载双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续航里程为663公里;Plaid版和Plaid Plus版搭载三电机,0-100km/h加速小于2.1秒,续航里程分别为628公里和840公里。

目前,新款Model S在国内的交付日期还没有具体的日期。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的信息,长续航版以及Plaid版本的预计交付时间均为2021年第四季度,而Plaid Plus版的交付时间则要到2022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