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8:50

B&O推出Beosound Explorer便携式扬声器 售199美元

MacRumors 报道称,Bang Olufsen 刚刚推出了采用阳极氧化铝合金材质的 Beosound Explorer 便携式扬声器。作为一款坚固、耐用、且轻巧的蓝牙音频产品,其专为户外探险爱好者而设计。机身大小 81×124 毫米,重量仅 631 克,辅以 IP67 防水防尘特性,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27 小时的播放续航。

BO 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Christopher Poulsen 表示,Beosound Explorer 专为户外而打造。除了出色的音质,该产品还具有坚固、耐用的设计,是户外探险爱好者们的理想伴侣。

铝制机身的内部,配备了两个 1.8 英寸的全频扬声器单元,低频可达 59 dB 。辅以 360° 切割格栅,可确保全向音频体验。有需要的朋友,还可拿两个 Beosound Explorer 组成立体声

操控方面,外壳顶部提供了简单的交互界面。即便在寒冷的户外,用户也可戴着手套来轻松点击。此外 Beosound Explorer 配有一个铝制登山扣 + 集成式吊带,方便长时间远足时悬挂或固定在背包上。

其它方面,这款蓝牙 5.2 扬声器支持通过 USB-C 接口进行充电,并且获得了苹果 MFi 认证,可作为 iPhone 的完美搭档。

Beosound Explorer 已于即日起在官网(传送门)和其它线上渠道开启销售,价格为 199 美元(约 1280 RMB)。

感兴趣的朋友,可选烟黑(Black Anthracite)和森绿(Green)等配色,不过银色版本(Grey Mist)要等到 2021 年夏季才会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