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8:06

满血GA102核弹乌龙了 RTX 3090 Ti短时间发布无望

前几天NVIDIA宣布新的RTX 30系列显卡,主要是阉割了挖矿性能,实际上规格变化不大,2021年中NVIDIA依然会用8nm安培GPU打天下。

RTX 30家族中,RTX 3080 Ti、RTX 3070 Ti有望在台北电脑展期间发布,最大的悬念就是RTX 3090 Ti了,之前少有传闻,日前被索泰的软件曝光。

根据索泰FireStorm中的记录,比RTX 3090更高端的就是RTX 3090 Ti了,确切规格未知,传闻说满血GA102核心,10752个CUDA核心,显存至少24GB GDDR6X,甚至还有传闻说是48GB。

如果RTX 3090 Ti存在,那么这显然是新一代NVIDIA核弹,性能及价格都很恐怖。

但是现在还无法证实它的存在,索泰在软件中留下RTX 3090 Ti显卡的标识可能就是占位符,因为有媒体咨询了其他厂商,都不知晓RTX 3090 Ti的存在,NVIDIA也不可能单独让索泰推RTX 3090 Ti显卡。

种种迹象来看,短时间内RTX 3090 Ti可能就是个传说,在当前显卡缺货、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NVIDIA也没必要推出这样的怪兽级显卡,徒增虚空罢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