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7:54

贝索斯蓝色起源太空旅行船票已拍出280万美元高价

5月20日消息,根据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旗下蓝色起源官网最新消息,太空旅行船票价格已拍卖至280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蓝色起源表示,该公司开展的太空旅行第一轮竞拍已收到来自136个国家的5200多名竞标者的出价,第二轮竞标以140万美元的初始价格拉开序幕,当时最高出价为240万美元。本轮将持续到6月10日,并在6月12日以在线拍卖收尾。

此前,蓝色起源宣布,计划在7月20日首次提供亚轨道观光旅行服务。该公司将通过在线拍卖的方式出售一个座位,中拍者将会在7月20日乘坐New Shepard飞船进行观光旅行。

另据官网介绍,自2012年以来,Blue Origin就一直在对New Shepard及其冗余安全系统进行飞行测试。该计划已成功执行了1至5次连续任务,其中包括3次成功的逃生测试,这表明机组逃生系统可以在任何飞行阶段中安全启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