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7:06

华为荣耀前副总裁李开新入职一加科技:目标千万销量

5月20日消息,今日,一加创始人刘作虎通过微博宣布,前荣耀销售副总裁、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加盟一加,担任一加手机副总裁职务。

刘作虎表示,他之前成功带领华为中国区,从无到有把销量做到了千万级,是手机销售领域名副其实的老将”。以后我可以更专注和放心做好产品,卖手机的活儿就交给他了。

随后,李开新转发该微博回复称:你就打造好最好的产品,我来负责销量千万!以后希望和各位新朋友们好好相处!”

据了解,此前有多位消息人士称,李开新是在今年3月前加盟一加公司,并且很低调,其本人和一加官方此前均未公开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7月,李开新担任华为荣耀销售副总裁,2016年11月任360手机执行副总裁,全面负责360手机的运营,同年12月27日,正式升任360手机公司总裁。

值得一提的是,刘作虎在去年的公开信中说,2021年,一加在中国区将会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销量方面设定了非常有挑战性的目标,力争国内线上高端第一。

据悉,一加科技于2013年12月成立,2020年一加入选2020年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位列第八,这是一加连续四年荣登该榜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