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7:06

科大讯飞C端业务布局深化布局 推出多款消费级硬件产品

凤凰网科技讯5月20日消息,在科大讯飞消费者业务半年度媒体沙龙上,其消费者事业群常务副总裁赵翔表示,得益于科大讯飞对于源头核心技术创新,使得其每年保持30%以上的增速,不仅如此过去四年,科大讯飞对不同应用场景逐步深化了AI智能办公和AI智能学习两条核心赛道布局,面向消费者推出了多款智能硬件产品。

“从技术中来,到产品中去”,赵翔认为消费者产品想要求认可、谋创新、出精品,首先要够硬核,并应用到C端产品中,为翻译、会议、办公和教育等场景赋能;同时还要有持续打磨产品的匠心以及对技术的创新。

此前在消博会上,科大讯飞重发布了双屏翻译机、办公本等多款产品。其中翻译机采用了4.1英寸+2.2英寸主客双屏显示交互的新形态,成倍提升交流效率。翻译语种方面,支持83种语言互译、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3种语言和英语互译,中英在线翻译效果已达专业8级水准。赵翔表示,讯飞希望通过不断开拓智能硬件新品类、加速AI落地,来满足更多场景需求,为不同人群提供智能生活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