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6:31

Redmi Note系列销量达2亿

小米今天宣布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该公司在全球销售了2亿部Redmi Note手机。自2014年3月首款Redmi Note问世以来,该系列一直是该品牌的畅销书,也是推动小米跃居全球第三的动力。

该公司还宣布,中国将于5月26日最终获得Note10系列,根据微博上的官方海报,中国也可能获得一款新设备。

照片中的手机有三个摄像头,垂直排列。虽然它看起来可能像普通的Redmi Note105G,但实际上双LED闪光灯的位置略高,表明内部设计不同,可能会有更多的变化。

虽然Redmi正在为Note10的本地发布做准备,但其CEO透露了另一个里程碑——Note9手机在全球销售了4520万部,占2014年以来销售总额2亿部的20%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