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6:30

刘作虎:前 360 手机执行副总裁李开新加盟一加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发微博称:「给大家介绍我的新伙伴@李开新 。他之前成功带领华为中国区,从无到有把销量做到了千万级,是手机销售领域名副其实的‘老将’。以后我可以更专注和放心做好产品,卖手机的活儿就交给他了!」

此前就有消息称,今年3月份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加盟一加担任副总裁职务。有多位消息人士称,李开新是在年前加盟一加公司,并且很低调,其本人和一加官方均为公开此消息。李开新曾先后担任华为荣耀销售副总裁、360手机执行副总裁等。此前,在一加9系列发布会上,李开新就曾现身发布会。

资料显示,李开新在1996年加入华为,2005年开始担任华为中国区手机销售副总裁;2015年7月,担任华为荣耀销售副总裁;2016年任360手机执行副总裁,后来升任360手机总裁。其中在2005年至2010年的5年间,李开新带领华为手机中国区销售业务,实现了销量从0到1000万的突破。

刘作虎在去年的公开信中说,2021年一加在中国区将会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销量方面设定了非常有挑战性的目标,力争国内线上高端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