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6:25

索泰似乎意外曝光了英伟达GeForce RTX 3090 Ti显卡的存在

PCGamer 报道称:N 卡厂商之一的索泰(Zotac),可能在无意中泄露了英伟达 GeForce RTX 3090 Ti 新显卡的存在。此前尽管许多人都怀疑英伟达为 RTX 30 系的“真卡皇 SKU”留了一手,但到目前为止,消费电子市场能买到的最强游戏卡,仍是许多玩家难以触碰到的 GeForce RTX 3090 。

ZOTAC FireStorm 变更日志意外曝光 RTX 3090 Ti

不过为了更好地与频率飙升 10% 的 AMD Radeon RX 6900 XT(基于 XTXH 特挑 GPG 芯片)展开竞争,英伟达也推出了 RTX 3080 Ti 来卡位(性能介于 RTX 3090 / 3080 之间)。

尽管上不清楚确切的规格,但据说 GeForce RTX 3090 Ti 仍基于 8nm 制程的 GA102 满血核心,但频率可能略逊 AMD Radeon RX 6900 XT(XTXH 鸡血特挑版本)一筹。

目前英伟达仅在 RTX 3090 上启用了 42 组 TPC 中的 41 组(10496 个 CUDA 核心),预计完全释放的 TPC 将为 RTX 3090 Ti 再增加 256 个 CUDA 核心(总计 10752 个 CUDA 核心)。

显存方面,基于 GA102 GPU 家族的 RTX 3090 Ti,应该会维持在 384-bit @ 24GB GDDR6X 不变。颗粒仍为 19.5Gbps,总带宽 936.2 GB/s 。

至于是否像新版 RTX 30xx Ti 显卡那样削减了加密货币挖矿算力(Light Hash Rate),目前暂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