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4:42

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2亿台 Note10将在5月26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Redmi红米手机官方今天发布消息,Redmi Note系列至今全球销量突破了2亿台,其中Note9系列发布至今全球销量突破4520万台。

红米官方表示:Note 作为 Redmi 的王牌系列,我们会始终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把更好的科技,更丰富的体验,更高的品质带给大家。

在 2020年11月,小米宣布Redmi Note系列成功销售了1.4亿台。这意味着,在大约半年的时间里,该系列成功销售了另外6000万台Redmi Note系列手机。小米表示认为,Redmi Note系列智能手机可以获得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以千元机左右的价格向所有人提供具有更好的技术,更丰富的体验和更高质量的高端产品。 。

小米于2014年首次推出Redmi Note系列。在2019年,随着Redmi Note7系列的发布,小米开始将Redmi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运营,而Note系列是Redmi品牌最成功的产品线之一。

小米已经宣布将在5月26日推出新的Redmi Note10系列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0SoC,有望提供四种颜色选择。Redmi Note10Pro版本将使用联发科技天玑900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