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4:33

特斯拉CEO马斯克:祝贺福特汽车拥抱未来的电动汽车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消息:美国汽车巨头福特汽车周四推出了推出了其非常受欢迎的皮卡F-150的电动车。对此,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祝贺福特汽车拥抱未来的电动汽车市场。当特斯拉将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正式推向时,他将把这款皮卡视为竞争对手。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是首批祝贺福特周四推出首款电动皮卡的行业领袖之一。另外,据此前路透报道,两位消息人士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和韩国电池制造商SK Innovation将在美国成立一家电池合资企业,以支持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推广计划。

特斯拉是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目前电动汽车占美国整个汽车销售量的约2%。福特和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希望,价格低廉的电动汽车与庞大而便利的充电基础设施将在未来吸引更多客户转向电动汽车。

据了解,马斯克此前曾发了一条推特说,「在美国汽车工业史上人们必须铭记的一点是:迄今只有两家车企尚未破产,它们就是福特和特斯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