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4:03

谷歌游戏商店地址是多少 谷歌游戏商店在哪登陆

谷歌游戏商店GooglePlay)是覆盖了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数十亿安卓设备用户的一个在线应用商店。在该应用商店中,用户可以下载和使用开发者上传的各类智能手机应用和游戏,也是目前用户数量最大的应用商店。

根据App Annie 的最新报告,Google Play 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已经超过苹果 iOS 应用商店的两倍、占2017年全球份额的70% 。不过从收入来看,Google Play 仅占全球消费者 app 支出的34% 。

按照地区消费来看,日本地区在GooglePlay上消费第一,美国第二,韩国第三。游戏类虽然仅占下载量的41%,却占到了收入的88%,此外游戏内的订阅服务,也是谷歌商店的另一大主要收入。

作为开发者的话,可以通过谷歌商店获得一定的收益,谷歌则收取15%-30%的佣金。最近几年,随着开发者对于谷歌商店、苹果App Store商店分成比例的不满,这两家公司都逐渐减少了对底收入开发者的抽成比例。

如果想要登陆谷歌游戏商店,只需要在浏览器内输入(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的网址即可。也可以在应用渠道内下载GooglePlay的Ap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