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3:44

长安汽车方面回应牵手华为造车:希望形成互补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消息:据此前第一财经报道,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联手打造的高端新能源品牌(AB品牌)即将亮相。有传言称,AB品牌将会包含在长安新能源公司资产包里,未来将独立上市。

5月19日,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表示,长安新能源和AB汽车是两个独立运营公司,拥有不同的产品品牌和产品区隔。AB品牌将独立发展,独立进行市场化运作,并整合战略合作伙伴资源,有独立上市计划。据了解到,AB品牌最快将于本月内发布。

今天据中新经纬报道,对此消息,长安汽车方面予以确认。长安汽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长安汽车智能化研究院副总经理张杰表示:「华为在整车关键零部件及关键能力的布局上实力很强。对长安汽车来说,我们持开放态度,非常欢迎业内的领先公司来进行合作。我们自己也在进行相关技术的布局,所以更希望在整体的能力上形成很好的互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