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1:51

来中国仅2年时间!realme中国市场单月销量突破100万台

今天,realme宣布realme中国市场单月手机销量超100万台,这距离realme来国内市场仅仅过去2年时间。

资料显示,realme 2019年5月份进入国内市场,发布了realme X。2年时间realme从0做到了中国市场单月销量100万台。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这意味着我们真的成为了一个主流品牌,这是realme的一个里程碑。

徐起指出,回到国内市场的两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心跳时刻。两年前我们面临的问题是新选手还有机会吗?在这个竞争白热化的市场,realme能有一席之地?

两年时间,我们把问句变成了陈述句:一个新选手还有机会,realme能有一席之地。

今年以来,GT系列、Q3系列成为更多年轻用户的选择,也让更多年轻人成为realme的同路人。我们始终没有忘记初心,用合理的价格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产品。

今年的618对realme来说会是一个新的心跳时刻,我们把主题定为玩的就是心跳”。希望每一位真我用户都能勇敢追寻那些真正让你心跳的时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