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1:50

vivo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TWS 2发布 40dB降噪深度首发449元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0日消息,vivo首款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vivo TWS 2正式发布。vivo TWS 2提供40dB的降噪深度,并且支持智能动态降噪,售价499元,首发到手价449元,将于6月1日正式开售。

作为vivo首款搭载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耳机,vivo TWS 2提供高达40dB的超旗舰降噪效果。智能动态降噪技术可通过搭载的麦克风采集噪音变化,根据噪音的变化和佩戴状态的变化来调整降噪等级,减轻耳压,降低用户的不适感。

vivo TWS 2采用了新型导风管设计,三麦克风支持通话降噪,抗风噪性能相比前代提升148%,即便在户外跑步、骑行时,亦或身处各种嘈杂环境中,也能保持清晰的通话质量。vivo TWS 2也可以手动切换深度、常规和轻度三种降噪模式,更提供通透模式,无需摘下耳机也可正常交流。

vivo TWS 2提供了最长30小时的续航,开启降噪后,耳机单次最长可聆听4.5小时,降噪关闭后,耳机充电15分钟可聆听4小时。

同时,vivo此次还推出了TWS 2e无线耳机,同样支持强劲续航、多设备双连接、游戏低延迟、超轻无感佩戴等功能,售价仅为2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