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1:20

比特币、以太币矿难式暴跌 3090买RTX 3090显卡?又想多了

昨晚比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货币价格暴跌,数小时内价格崩了30%,比特币一度跌到31000美元左右,以太币也跌到1800美元左右,价格几乎腰斩。

现在各种数字货币的价格倒是反弹了一些,以太币也回升到38000美元左右,以太币回升到了2400美元以上,不过与前几天的4300多美元相去甚远。

每次比特币、以太币价格大跌,DIY玩家总是最关注的,因为很多人都在期待矿难,这样显卡价格才会恢复正常,昨天的暴跌中有人就喊出了3090收RTX 3090显卡的调侃,大有2018年580块买RX 580显卡的希望。

然而以太币即便价格腰斩式的暴跌,显卡价格能够恢复正常吗?恐怕还是没戏,因为现在的价格下依然有极高的利润。

有媒体采访了以太币矿工,后者表示现在挖矿中电费成本只占10%左右,只有以太币跌至300甚至200元时,才会考虑停止挖矿。

矿工们表示,现在的情况下,想亏钱是很难的。

以太币现在的价格依然有1.6万元人民币,跌至200元还有两个量级,即便暴跌90%,挖矿还是赚钱的,所以现在的矿难”还不足以让显卡恢复正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