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1:10

谷歌宣布Android设备和Nest设备将支持Matter IoT标准

在智能家居发展初期,不同的系统使用不同的语言(协议)来协调它们的活动,必然会产生混乱。有人试图整合这些不同的系统,至少以某种方式支持其中的大多数,而这就诞生了 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连接标准联盟)。随后它更名为 Matter,不仅适用于 Android 设备,而且也适用于谷歌的 Nest 智能家居平台。

作为该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谷歌宣布添加对 Matter 的支持。其他成员包括亚马逊苹果三星的SmartThings,涵盖广泛的系统和智能家居产品。

它没有说什么时候,但Matter在安卓和Nest上的到来可能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智能家居和物联网产品的采用。安卓手机用户将确信,他们将能够从手机上设置和控制任何符合 Matter 的产品。谷歌 Nest 的用户也将把他们的设备作为其他 Matter 产品的枢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