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1:07

小米雷军:Redmi Note10 将于 5 月 26 日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消息: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通过微博发文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Note10来了。据了解,Redmi Note10将于5月26日14:00发布。

此前Redmi官方表示,「每一代Note ,都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每一代Note,都给用户带来惊喜与期待;每一代Note,都收获全球千万用户的喜爱,现在十全十美的第十代小金刚即将登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10系列将至少包含Redmi Note10和Redmi Note10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居中打孔屏设计,将提供多款高颜值配色。

预计Redmi Note10和Redmi Note10Pro分别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或天玑900处理器),前者后置三摄方案,其中两颗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后者后置1.08亿像素矩阵四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将内置5020mAh超大电池,前者支持22.5W快充,后者支持的是67W快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